黎巳封


崩铁|丹穹、景刃
原神|枭羽、离达、绫托、知妙、魈空、那莱
文笔不好,拖更选手,谨慎关注。

【鹤山】天热了,吃点冰凉快一下

    标题直接,东北味十足。

    天热了,写点凉快的话题。

    莫名觉得我写的鹤山一篇文一个相处模式?(x也许还是差不多的相处模式)

    之前考古的时候看到有位太太写被被中心的21个字母,其中有一则提到了和喜欢的人出去如果要买冰淇淋的话要买几个的问题。

    我不觉得买两个就是情商低,然后打开了自己的脑洞,于是就有了本文。

    普通本丸,二人未交往。这是一个有关套路的故事。(x)

    顺带一提这个婶婶很有钱。(x)

    有压切婶成分,不过本文主鹤山所以不打这个tag了。

    虽然会让您视觉疲劳但我依旧还是要说:

    他们都是天使!写崩了算我的!和角色无关!(有个人角色的理解)

    文笔不好,私设一堆,bug一堆。

    在阅读中如有不适请使用弓兵、铳兵、投石兵混合三打本文作者。

    欢迎捉虫!

    以上。

    蝉死命的叫着,好像这样做天就能变凉快似的。今天热,很热,非常热。如果仅仅是热倒还好。现在天空蔚蓝如海,万里无云,连风都没有一缕,简直让人怀疑空气都蒸发了。现在要是站到太阳底下那才叫一个“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

    婶婶心疼自家这帮宝贝刀男,特意网购了一冰柜的各种冰点。她推着冰柜绕着本丸走了一圈,简直像个卖雪糕的。

    鹤丸国永很热,他感觉自己快要冒烟变成烤鹤了。他恨不得全裸待着,但在走廊上全裸影响不太好,他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不过要是真的这么做应该能吓到别人吧!

    尽管情况如此极端,仍旧有一个白团子不论寒来暑往阴晴雨雪只和他的被单相依相守不离不弃。宛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甚至能成就一段山无棱天地合仍不与君绝的可歌可泣的佳话。

    “小傻蛋你不热吗?”

    鹤丸有点后悔没让乱把他的头发扎起来。算了,没什么悔不悔的。要是乱给他扎一个双马尾他还见不见人了?

    也许......见不得人都比热着强。

    但他一点都不想被现在满头大汗叼着根冰柜依旧拿着照相机拍照的陆奥守吉行拍到他的黑历史。

    惊吓可以有,但是黑历史不行。

    “不热。”

    山姥切国广脱了内番服的外套,现在上身只穿着一个白短袖。短袖有几处已经被汗水浸湿了。

    那白布盖头上是真的热啊,小傻蛋你把那块布扔一边行不行?又不是谁看见你脸了你就要嫁给谁。

    鹤丸国永在心里吐槽,看着婶婶推着冰柜要过来了,就问一旁的白团子:

    “想吃什么样的?”

    “无所谓,反正我只是个仿品怎样都好......”

    算了,让主人给他挑吧。

    “鹤鹤喜欢哪一种呢?”

    “这个抹茶味的......里面真的有茶末吗?”

    “诶?”

    “哈哈哈,有点好奇。对了阿路基,你给那边的小傻蛋也挑一个吧。”

    关于这个外号,山姥切国广表示默认。

    “反正我被你如此称呼也只不过是你想看我笑话罢了。”

    山姥切国广总是这么说。

    抹茶味的冰淇淋全被老年组挑走了,这真是一个笑话。

    前田宝贝看着最后一只抹茶味的冰淇淋也被拿走了有点失落,但这个小表情没有逃过鹤丸的眼睛。他把手里的冰淇淋往前田宝贝手里一塞,又闭着眼睛瞎摸了一个,拿着婶婶打过“被被一定会喜欢”的保票的香橙味刨冰重新坐到山姥切国广的旁边。

    你问他为什么要瞎摸?

    当然是为了惊喜!

    鹤丸回望了一下婶婶的短款上衣和短裤,结果长谷部给了他好几个眼刀。他赶忙眼神示意自己只是羡慕主上有短裤穿而自己只能把裤子往上挽挽。

    这时长谷部才又回到一脸高兴地咬着婶婶刚给他亲自挑的奶油巧克力味的雪糕的状态。他一想起阿鲁基刚才那句“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吃这个雪糕,所以如果你要我替你选的话你就尝尝这个吧。”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长谷部心都化了。

    鹤丸国永一边把手里的刨冰塞到山姥切国广的手里,一边拿着刚才随手摸到的柠檬奶油冰淇淋沉思。

    主啊,忠犬也是犬,别给他吃巧克力啊。

    哦,还好这话没说出口,不然连烛台切光忠都救不了他。

    他又看了一眼手里的柠檬奶油冰淇淋。

    有点像......自己身旁披着白布的小傻蛋?

    他伸出舌头舔了一口手里的冰淇淋,甜甜腻腻,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鹤丸国永看着正一勺一勺崴着刨冰的山姥切国广,心里突然有了个好主意。

    “尝起来怎么样?”

    “还不错。”

    要是切国说不错那就离喜欢差不远了。

    “要不要尝尝我这个?什么柠檬奶油味的冰淇淋。冰淇淋和刨冰吃起来有很大差别吧?”

    “不用了,你自己吃就好。”

    不行不行这个时候得稍微直球一下。

    “其实是我想尝尝刨冰吃起来是什么感觉啦,说不定能让我吓一跳呢。你介意让我吃一口吗?”

    各种意义上的吃一口都行啊。

    “诶......啊......如果你不介意......勺子被我用过的话......”

    嗯,不错,快成功了。

    “如果是切国的话我不介意哦。”

    山姥切国广困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崴了一勺递到他嘴边。

    虽然很抱歉但是阿伟一直在死亡从未被超越。

    哦呼,这是喂食!

    还真是意外的惊喜。

    这个时候就要掩饰不好意思镇定自若,厚着脸皮吃下去。

    和冰淇淋完全不同,刨冰冰冰凉凉的。吃起来很清爽,像是夏季雨后的空气,其间有掺着淡淡的甜味,就像初恋一样。

    别说热恋了,连初恋都没一撇呢。

    然后他把自己手里的冰淇淋送到山姥切国广的嘴边。

    “有来有往才对嘛。”

    对方迟疑地看了他一眼才缓缓伸出舌头舔一口。

    虽然甜甜腻腻的,但也没有那么讨厌。

    okok,计划完美进行,但还差了点。

    “我觉得这个冰淇淋尝起来就像切国的头发一样。”

    “啊?”

    在你看来是那么可怕的东西吗?

    “嗯,没错哦。”

    他趁机掀开山姥切国广的披布,把刃搂到怀里,嗅着怀里刃的头发。

    “一样甜甜的香香的,不过切国的发间还掺着点阳光的味道。”

    “喂,别掀我的布。还有这个动作要是被别人......”

    “大家都在忙着吃冰,哪像我有时间看你?”

    “唔......那,你能不能别盯着我看了。”

    面前人脸红得像个番茄,一个劲地把披布往下拽。真可惜,不是被鹤丸撩红的,而是被他硬生生盯毛了。

    没办法,平常总队长脸上没什么表情,一被别人夸漂亮或是被一直盯着看就会瞬间升温。

    不对啊,我这计划得挺完美为啥总感觉有点失败呢......

    鹤丸国永啃着冰淇淋看着远处一对一对的刃心里有点不得劲。

    那他能咋办,身边这个白团子简直是无视恋爱效果以及各种附加buff。

    不,并不是真的无视掉了。只不过会觉得......名剑名刀离自己未免有些遥远。

                                            -end-

    当然,如果是极化后再被邀请吃冰↓

    当鹤丸国永又拿着两种冰点在大热天坐到山姥切国广的身边。

    “你还在玩这个套路啊...”

    “诶?”

    他叹了口气,扯着对方的衣领亲了一下某位目瞪口呆的珍惜保护动物。啊不,刀剑。

    “想接吻就直说啊,干什么拐弯抹角的。”

    鹤丸国永一脸无辜“啊?我只是想和你坐在一起吃冰而已啊?你就那么想和我接吻吗?”

    “抱歉...”

    山姥切国广老脸一红,正好中了鹤丸国永的圈套。

                    某种意义上的 ture end

    依旧感谢您看到最后!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