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巳封


崩铁|丹穹、景刃
原神|枭羽、离达、绫托、知妙、魈空、那莱
文笔不好,拖更选手,谨慎关注。

【鹤山】恋爱不一定要滚床单,滚楼梯也行啊

    一旦有了脑洞,止都止不住。

    没粮自己产呗......

    依旧让人笑掉大牙的卑微标题。

    现代学院paro。

    他们都是天使!写崩了算我的!和角色无关!(有个人角色的理解)

    我这辈子离不开沙雕了。

    我家被被真是骨骼清奇。

    文笔不好,私设一堆,bug一堆,大概还ooc。

    不时出现的东北风预警。

    在阅读中如有不适请使用弓兵、铳兵、投石兵混合三打本文作者。

    欢迎捉虫!

    以上。

     山姥切国广像往常一样低头走下楼梯,完全不理身后还在嚷嚷的鹤丸国永。在他感觉到自己连帽衫的帽子被人从后面拉下后,他回头给了鹤丸一记眼刀,脚下也没闲着,保持着下楼的动作。结果因为一脚踩空,整个人栽了下去。

    鹤丸国永哪舍得让自己如花似玉的暗恋对象摔出一脸血。他在千钧一发之际拉住了山姥切国广。然而,事情的发生总是戏剧性的,你永远无法预料到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惊喜等着你。

    鹤丸国永一个台阶没下好,两个人就以拥抱的姿势一起滚了下去。

    如果一定要滚点什么,鹤丸国永还是希望他俩滚的是床单而不是楼梯。

    楼梯......太硌了。

    真让人一言难尽。

    不过,上述内容好像不是全部。

    加州清光托着下巴沉思。

    要仅仅是这样,他那位社障室友能和鹤丸国永在一起?

    他对这俩人在一起并没有什么意见,只是有点好奇其中具体情况。问鹤丸国永结果鹤姥爷只告诉他上面一堆。

    不对不对,这不太可能,不能就这样切国就被拿下了吧......那也太好追了......

    肯定还有点啥别的事情是他没有挖出来的。不然也没有办法解释清楚为啥俩人同样从楼梯上滚下来一个只有腿上有点淤青,另一个在医院躺了整整两个月???

    加州清光甚至怀疑该不会是自己室友把鹤丸推下去最后于心不忍才同意交往的。因为——总不能是俩人摔下去的时候抬头瞅见对方的惨样然后“诶,你也摔得这么惨?我们两个好配哦。”

    如果真是那样,那是把脑袋摔坏了吧。

    得去医院复查啊。

    (也许是被被摔了一下就极化了。)

    事实并没有鹤丸说的那样轻描淡写。

    山姥切国广身上没有什么伤是因为在他摔下去的时候鹤丸把他整个搂在怀里,一只胳膊护着他的头,另一只胳膊环着他的腰。虽然怎么看都是一副趁机吃豆腐的样子但鹤丸就因为这事一个礼拜没抬起来胳膊。

    他有努力地把头往下埋,省得自己被摔个失忆出来。

    但他的头还是磕了俩大包(没有平)。

    没啥别的,就是疼。

    好在有他刚追到的小男朋友给他揉。

    鹤姥爷的父母远在国外,他顶着一副孤苦无依的样跟山姥切国广说没事不用你我能行。

    “你能行?你能行你早出去蹦跶了。”

    说着轻轻往鹤丸腿上一戳,疼得鹤丸龇牙咧嘴。

    所以,山姥切国广硬是请了两个月的假照顾他。

    哦呵,高兴。

    山姥切国广骂他傻,要不是鹤丸非抱着他他俩也许就摔个中伤,现在倒好,摔成这么个德行。

    鹤丸一听就反驳。那你说的不对,我摔下去可能是个中伤,但你可就不一定了,看看这小身板。

    怎么?你小瞧我?

    山姥切国广get到的点永远莫名其妙的。

    这不是小瞧不小瞧的问题!谁想看自己喜欢的人受伤啊!

    这样的惊吓他可一点都不想要。

    你知道就别把自己摔成这个德行啊!

    诶等会?鹤丸一听心里乐了 于是当即还口。

    你以前都没告诉我我知道什么啊。行,咱俩现在算两情相悦,你就不考虑在这秀个恩爱啥的?

    “我想把你给扔出去。”

    山姥切国广是这么回答的。

    交往前后没啥太大区别,也就是山姥切国广吐槽鹤丸国永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但有一件事情山姥切国广想不明白:全学校这么多人,鹤丸国永怎么就偏偏挑中他了?

    鹤丸国永保持微笑打着哈哈就糊弄过去了。

    后来还是鹤丸国永的室友三日月宗近告诉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鹤丸从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一直盯了你三年。”

    他和鹤丸并非同校,这是鹤丸跟他说的。当时鹤丸还补了一句“三年里我碰都没碰过他一下我就怕他讨厌我。”让三日月宗近笑了一晚上连觉都没睡,第二天俩人顶着一双黑眼圈让迷妹们吓了一跳。同寝的莺丸和大包平倒是没受啥影响。

    山姥切国广挠了挠头,自己以前没怎么注意别人以至于基本上屏蔽了鹤丸。

    然后三日月宗近又笑个不停,活像是住他隔壁的笑面青江的笑袋。

    还是开关坏了的那种。

    是,是挺好笑的。高考完了之后鹤丸国永向自己三个好友诉苦。

    隔壁班的烛台切光忠笑他怂。

    刚上国中的太鼓钟贞宗笑他挫。

    和他同班的大俱利伽罗就笑他,啥也不说。

    本以为这辈子可能没戏了,老天又让他们去同一个大学。①

    真好。缘,妙不可言。

    然后经过一假期的锻炼,鹤丸的脸皮也厚了不少,所以二人一见面他就“呦,山姥切同学,咱们能再次就读同一所学校真巧啊。”

    山姥切国广当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您哪位?”

    当时鹤丸国永真恨不得埋进土里永不见人。②

    太丢人了......感情这三年自己的暗恋对象连正眼都没瞅过他?

    “额...好像是吧,记得你当时挺闹腾的。”

    哦!在你眼里我还有存在感啊!

    “中午不睡觉打扰别人休息。”

    呜呜....你就记住这个啊......

    其实山姥切国广一开始想到的并不是这个。

    他有好好抬起头来注视过他。

    那是在去高中报道时。

    拥挤的学生中有一抹白色最为亮眼,那人就静静站在布告牌前面看着分班信息。

    在他的周围时间仿佛静止了,与流动的人群格格不入,不禁让人驻足。

    金色的眼瞳中满是专注,随后又平静地走开,像是不曾在布告牌前停留过一样。

    真漂亮啊。

    当时的山姥切国广想。但他随即低下头不去思考这件事。学习为主,学习为主。

    所以,直到现在鹤丸国永都不知道自家恋人曾对着自己的脸犯过花痴。

    真惨。

    然后,在他问起自己和三日月宗近哪个好看的时候还被吐槽:

    “三日月比你好看多了。”

    弄得他都想拽着三日月到自家恋人面前:

    “好看有什么用啊?你知不知道今早他的领带还是我把他系的?我教他两年了他都学不会。”

    于是有一次他真这么干了。

    如他所料,山姥切国广一脸惊讶。

    嘿嘿,没想到吧!

    “原来你还会照顾别人啊。”

    “......”

    他现在只想跑到烛台切光忠面前喊一声:“妈,我心里憋屈。”

    他也知道烛台切光忠会说:“清醒点,我不是你妈。”

    于是之后他装着气呼呼的样子对山姥切国广说:“三日月比我好看那你就去找他好了。”

    “我不喜欢他我找他干什么?”

    哦呼。原地爆炸旋转升天。

    有一次鹤丸国永想了一个馊主意。他买通山姥切国广的三位室友,在周日下午穿着一身白西装,把领带拽开点,以一个标准的男神坐姿坐在山姥切国广的床上。等金发小帅哥一回寝室,发现寝室里闯进了一个不法分子(x)。他也不慌,就直接走过去。

    不是,我都这样了我还撩不到你那你想要我怎样啊?拿着999朵玫瑰花从四楼跳到你寝室的窗前大喊“我喜欢你!”吗?③

    哦差点忘了,他不喜欢玫瑰花。有一次出去约会给他买了一把,结果他直接来了一句:“我不喜欢玫瑰花。”弄得鹤丸国永十分尴尬。

    “那你喜欢啥?”

    “向日葵。”

    “那我这就去买。”

    “你是笨蛋吗?”

    “啊?”

    “你人在这我还要什么向日葵。”

    “......”

    鹤丸国永在心里回忆,脸上依旧保持帅气的笑容。

    “连自己的领带都打不好还好意思说教了人家两年他都没学会?”

    说着他替鹤丸国永整理了一下衣领,又重新把领带系好。

    算了,我放弃了,安心等着被撩就行了。

    不行,不能就这么轻易缴械投降。

    “嘶。”

    他把手背到后面揉了揉自己的腰。其实是真有点疼。

    这招果然有用,山姥切国广赶紧凑过去想替他揉腰,结果却被鹤丸国永往怀里一搂再往床上一放。他双腿夹着身下人的腰,两手撑在床上。

    他想好了,要是自己的小媳妇说句“别闹”他就直接把事办了。

    但是。

   “你腰才好没多久,别这么撑着。”

    说着山姥切国广就搂着他的脖子让他趴在自己身上,把叠好的被拽过来盖在二人身上,一手顺毛,一手揉腰。

    国广的三位室友,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的期望,没能推倒国广。

    真没出息,鹤姥爷就这么趴着睡了一下午。

    后来他把这事跟山姥切国广的三个室友一说......

    加州清光一脸:“你没救了。”

    大和守安定一脸:“你算了吧。”

    歌仙兼定一脸:“我头疼你自便吧。”

    那他能咋办?俩人交往到现在连亲都没亲过,一起睡个觉他够知足了。

    加州清光依旧托下巴沉思。这鹤丸国永到底干啥了才能让山姥切国广以身相许?

    “算了清光,别想了。这种事情不是当事人是想不明白的。”

    大和守安定端着几块西瓜放到书桌上。

    算了,吃瓜要紧。

    加州清光咬了一大口西瓜,并吐出几颗西瓜子。

    当他们两个从梯段一直滚到平台上最终停下时,山姥切国广从鹤丸国永怀里坐起身子,不解地看着他。刚想问点什么却被那人一句话封住了嘴。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他脸上满是疲惫,头上还出了些冷汗,但眼中却满是欣慰与温柔。

    “我去打120,你别乱动!”

    心跳加速。

    这就是所谓的......被珍惜着吗?

    除开兄弟们,还是第一次在别人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

                                       -end-

    感谢您忍受我这神奇的文风并看到最后。

    批注时间:

    ①本人游戏ID黎若天,所以是老天。(认真)

    ②也许真的可以做个【永不见人.jpg】当然,是鹤丸国永的永。

    ③设定鹤丸寝室在四楼。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