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巳封


崩铁|丹穹、景刃
原神|枭羽、离达、绫托、知妙、魈空、那莱
文笔不好,拖更选手,谨慎关注。

【鹤山】极化修行带回来的礼物

      是520及521的贺文!


      本丸实况改编,鹤山已交往设定,甚至老夫老妻。


      因为号两年了……


      本来应该是很帅气的场面为什么被我写成沙雕了呢……


      有小狐三日或者三日小狐成分,请注意避雷(其实就一句……)


      被被是一队队长鹤鹤是二队队长。


      他们都是天使!写崩了算我的!和角色无关!自家本丸实在是ooc的一比,实在是对不起各位看官。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欢迎捉虫。


    不时出现的东北风预警。


    在阅读中如有不适请使用弓兵、铳兵、投石兵混合三打本文作者。


    以上。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也就是520。


    鹤丸国永没精打采地坐在走廊上。


    他可爱的总队长去极化修行了明天才回来。


    婶婶真是的,也不选好日子。


    婶婶一脸无辜,毕竟是被被自己提出来的,她有什么办法呢?


    鹤鹤听听着婶婶的解释十分心塞。这个520他只能看着别刃秀恩爱。


    他叹了口气,打算去完成日课――打一波检非。


    鹤丸国永觉得打检非其实挺简单的,主要是萤总那一下直接怼死仨实在是吓人。久而久之他也就觉得……其实调戏调戏检非也挺好玩的。


    全本丸里就他最招检非,每次日课都非他鹤丸国永不可。


    那他有什么办法?他也不知道为啥检非那么喜欢他……就像他家切国带队去打个6-4全员就切国一个重伤一样。


    说到底都是敌刃嫉妒他俩好看。就从这一点看来他俩还真是天生一对。


    那时他远远地看他家切国满身是血真的心疼坏了。因为山姥切国广用手捂着伤口所以无瑕顾及自己露出的金发。他赶紧跑过去想扶这位被天妒的帅哥一把,结果山姥切国广冲着他喊了一声“接着,你的习合材料。”之后他就抱着一把刀愣住了。


    山姥切国广偷瞄了一眼鹤丸的反应嘴角扬了扬,随即又因为伤口处的阵痛咬紧了牙。


    他是重伤,可没被推到墙上,他觉得放他出去他还能再来个一骑当先。当然,这可不行,万一失手碎刀了婶婶得多心疼,肯定不能让他去。虽然他身上有御守。


    鹤丸国永愣在原地。


    wc我家切国怎么这么帅。


    他觉得手里这把一定是被切国帅到了才显现的。


    重伤真剑拿誉,还给他带了把习合材料。


    他低下头看着手里的刀,白色为主的刀上沾了点血。大概是切国的。


    然后他抱着刀跑去手入室中途被婶婶拦住。


    婶婶给了他两道加速符。


    不愧是我婶,讲究!


    等他拿着加速符进到手入室,山姥切国广反倒嘲笑他“你着什么急,我刃都回来了还能跑了不成?”


    “那我心疼自己媳妇有毛病吗?”


    “谁是你媳妇啊……”


    “还能是谁啊。”


    “你看,小狐丸也在这,说不定你是在喊他呢。”


    “不敢不敢,我怕三日月打我。”


    小狐丸摇了摇头,这俩刃斗起嘴来可有意思了,他俩都快成一队二队队员每日快乐来源了。


    算了,给他俩腾腾地方,回屋顺毛去。


    小狐丸认命地接过鹤丸手里的加速符,伤好了直接就从手入室出去了。


    “怎么,你不把符给我还想扣下是怎么的?”


    “没有,让你多躺一会儿,省的你大晚上爬起来又去推图。”


    “6-4都打完了接下来就不是我的活了啊……”


    鹤丸国永嘟着嘴把加速符塞过去,然后把刃搂在怀里。


    然后自己还被吐槽没出息。


    我怎么就没出息了?换谁都得这样吧?


    鹤丸国永想着想着,心情好了不少。


    切国明天回来,趁着今晚好好折腾折腾。


    ……


    没啥好折腾的,洗洗睡吧……


    ……


    天亮了。


    但鹤丸还没醒。


    就在他要醒没醒的时候,他隐约觉得自己怀里多了个人。


    这可不行,切国不在怎么能有这种情况!


    然后他一张眼,就看见了金色的一团。


    对哦,切国是早上去极化的……


    “醒了?”


    “醒了。”


    山姥切国广伸出手捏了捏鹤丸的脸。


    “虽说今天是521但是我什么都没给你带……这么说也不太准确。我把自己给你带回来了你觉得怎么样?”


    “行,讲究!”


                                        ―end―


    感谢您能忍受我这莫名其妙的文笔看到最后。


    又在开头balabala了那么多真的很sorry。


评论

热度(46)